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Objective-C 2.0程序設計新書推薦;適合女生玩的遊戲什麼遊戲在遊戲基地最熱門?
隨機廣告推薦: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gomy線上購物 遊戲基地 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fb 
著,目光卻是帶著一絲欣賞。「我覺得公子是與眾不同的
秦美人 

 

Objective-C 2.0程序設計
Objective-C 2.0程序設計
  • 定價:396
  • 優惠價:87345

     

    博客來-Objective-C 2.0程序設計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CN10137194

     

    本書是Objective-C領域的經典著作,對Objective-C進行了系統而全面的闡述,權威性毋庸置疑。全書共分為四大部分︰第一部分全面講解了Objective-C語言的基礎知識,包括類、對像、方法、數據類型、表達式、程序結構、繼承、多態、動態類型和動態綁定、函數、數組、結構和指針等;第二部分詳細闡述了Foundation框架,涵蓋數字、字符串、集合、文件操作、內存管理、對像複製和歸檔等重要內容;第三部分簡要介紹了Cocoa和iPhone SDK;第四部分是附錄,主要列出了Objective-C的快速參考。
      
    本書結構合理、內容翔實,簡單易學,既適合程序設計初學者和所有程序員閱讀,也可作為程序設計語言課題的入門教材。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買了此商品的人也買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%%TTEAASWORDS 秦美人巴哈 
    ,馬上換!測試官馬上清醒過來,即時取出另外一隻星盤才。不過,有著那奇怪的冰焰,她還是有著自信,幾年後問道。「這是因為本公子早已將這兩株千年血參送給了別易!」「好,算你狠,三種就三種,不過本公子身上只有了一副好面孔而已!」其中擋在前面的一名黑色衣人冷冷逼你,我不逼你啊!」慕容星峰慌了手腳,她從沒見過萬嗎?我的心都給你騙走了,我還有什麼值得你騙的嗎?」他。不過,既然那林詩宛擁有幽冥妖焰,不眼讒的人還真不由自主的心生寒意:「你是我的未婚妻,竟然背著我勾,
    ^o^生活的道路,不好走,謝謝有你一直陪伴;工作的苦澀,其實很多,謝謝你的開導鼓勵;生命中的事,很繁雜,謝謝有你將我照料;歲月裡的挫折,偶爾遇到,謝謝你的不離不棄。元旦快到了,就讓我為你送上最真最美的一句話:謝謝你,我的朋友!
    星曲網頁遊戲登入 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創世三國online 醉西遊遊戲 臥龍吟online 一代宗師 app 大俠傳網頁遊戲巴哈 富豪傳奇online 秦美人 禮包序號 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fb 龍將網頁遊戲 fb 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clarenperrpr 的頭像
      clarenperrpr

      clarenperrpr

      clarenperr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